客服电话: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21-63758287

施迈赛SCHMERSAL

SCHMERSAL安全开关 施迈赛限位开关 SCHMERSAL脚踏开关 施...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3758287
  • 邮件:sales@schmersal.com.cn
  • 传真:021-6375829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河北宣工液压分厂改善工艺技术生产效率成倍提高
新闻中心
河北宣工液压分厂改善工艺技术生产效率成倍提高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河北宣工液压分厂改善工艺技术生产效率成倍提高

 

 

  近日,液压分厂薄敬忠新设计的5种工装投入生产,不仅解决了零件加工的位置度问题,而且生产效率提高了1倍多。

  液压分厂原来有5种摇臂在钳加工中,由于难以定位,使销子孔的位置度、对称度不容易保证,生产效率较低。“不能让生产在我们这拖后腿”。今年6月中旬,段长薄敬忠与同事经过技术攻关,设计出5种零件相对应的钳工工装,经过半个月的试验改进,有效的保证了孔的位置度及对称度,使生产效率成倍增长。拨杆零件因是精铸件,由于毛坯外形不规则,加工螺孔时缺少加工基准面,容易导致废品。为解决加工难题,薄敬忠改进加工思路,将原工装的钻套由原长16毫米改为35毫米,并制作了钻套导向,稳定钻头铰孔,防止钻头在零件圆柱毛坯面上滑动,克服了钻孔偏移现象,使零件加工位置精度与效率大幅度提升。

  把生产难点作为技术攻关的突破点,液压分厂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,让职工技术创意成为破解生产难题的“金钥匙”。有种零件压板过去在进行铣槽工序时,需找正线才能加工,由于压板加工批量大,尺寸不 致,生产效率 直在低水平上徘徊。今年6月,分厂职工针对压板加工特点,巧妙地设计出定位夹具,既保证了零件的尺寸精度,还使生产效率提高了2倍。(本文来自河北宣工)

 

 

 

 河北宣工液压分厂改善工艺技术生产效率成倍提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