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21-63758287

施迈赛SCHMERSAL

SCHMERSAL安全开关 施迈赛限位开关 SCHMERSAL脚踏开关 施...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3758287
  • 邮件:sales@schmersal.com.cn
  • 传真:021-6375829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阿特拉斯?科普柯 提供液压救援组合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阿特拉斯?科普柯 提供液压救援组合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阿特拉斯?科普柯 提供液压救援组合解决方案

 

 

  2014年7月6日,中国天津——阿特拉斯?科普柯建筑技术部举办“ 届消防及抢险救援行业产品培训”,约30位从事消防及应急救援行业的经销商代表出席。

 

 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以液压救援组合(液压破碎镐,液压切割锯,液压岩芯钻,液压污水泵等)和内燃救援组合(眼镜蛇内燃破碎镐)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理论学习和操作体验。对于救援与消防来讲,时间就是生命,因此便捷可靠的产品至关重要;液压动力站以其52米的 远操作距离为各种设备提供远程动力源,内燃破碎镐内置动力源,集各种破碎凿岩功能为 体;同时移动照明灯车照射范围广,亮度强,持续运行时间长达71.5小时,操作简单,也非常适合在消防,抢险救援等领域的应用。

  近年来,随着社会的发展,对消防和应急救援装备的要求逐年提高,高效便捷,可靠稳定的设备变得尤为重要。“阿特拉斯?科普柯拥有 系协助破碎,切割,污水排放等消防与救援方面的诸多优质产品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移动应急解决方案。”阿特拉斯?科普柯建筑工具部业务线总监张学泉说到。

  阿特拉斯?科普柯的应急救援设备主要应用于城市地震救援、水下救援、山体滑坡、高速公路救援,工兵防御工事等。

 

 

 阿特拉斯?科普柯 提供液压救援组合解决方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