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电话:
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客服电话:021-63758287

施迈赛SCHMERSAL

SCHMERSAL安全开关 施迈赛限位开关 SCHMERSAL脚踏开关 施...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21-63758287
  • 邮件:sales@schmersal.com.cn
  • 传真:021-6375829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莅临长江液压调研
新闻中心
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莅临长江液压调研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莅临长江液压调研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 4月21日,由四川省政协副主席、民进中央副主席、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,在泸州市政协主席喻双、副市长曹俊杰等陪同下莅临长江液压调研。长江液压总经理阳云接待了张雨东 行。

          张雨东 行实地参观了长江液压液压阀分公司生产现场,在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里,阳云向张雨东 行汇报了长江液压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的突出贡献。阳云还通过展示的产品实物,介绍了中型挖掘机多路阀等新产品的研发情况和公司技术发展方向。张雨东在听取汇报后指出,企业要抓住机遇,搞好研发,更好地打造企业品牌。

 

 

 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张雨东莅临长江液压调研